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写后感

其实呢,这个王力宏和Romance的结尾并不是我自己本来要写的。而是因为有一些朋友跟我讲他们想看王力宏和Romance到最后会在一起。所以就……写了。

而今天早上,就有一位朋友说这个结局比之前的好。

谢谢啦。

可是对我来说,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那个结局。为什么呢?因为故事的最后,主角未必一定是幸福完美的。不一定要有一个女朋友才算结局。而且之前那个结局,我觉得比较有趣。至少我用一个误会来做结局。而通常我看到的,误会是故事的开始。所以个人就觉得比较有趣咯。更重要的是……我的生活里不曾出现过Romance这个角色。虽然我自己也喜欢笨笨的,可是现实的我还是一条光棍,所以结尾也跟我一起单身比较好。

说到底,是不是我把Romance这个角色写到太……太……怎样形容呢,就是写到读者都喜欢?因为看旁边那个投票活动,只有Romance被选为最喜欢的角色。而且还有人要把主角配给她……

而且我蛮同情小倩的。竟然没有人要看王力宏跟小倩在一起……

现在讲一下我的书。直到今天,印二十本还剩下六本。十四本给人了,当然也给了我自己。书里面有一部分文字改变了。可是主要的意思还是一样不变。所以如果你在这里读了《我的高中生活》,又读《我的高中生活》的书,会发现有不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