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四十:恢复

从学校回来,Romance还没有恢复正常。看来陈永成是吓坏她了。

其实陈永成不错嘛,人很幽默又会弹吉他。很幽默其实就是讲很多鸟话。

可是我只当他是我的朋友,我没有想过这样多……”

朋友可以再更进一步的嘛,对不对?

Romance摇头道:不可以,朋友就是朋友。

哇牢,Romance好像没有反对过我的意见的,今天好像是第一次。

为什么女子的思想要这样死板的?朋友就是朋友?难道不能说,日子久了,慢慢地发现对方的好,然后爱上对方。这样比那些一见钟情的还来得真实嘛!俗语说:日久见人心。

那么陈永成是见到了Romance的什么人心呢?刚才Romance去厕所不在场时,他说Romance今年开学回来的时候没有像以前这样瘦到皮包骨,竟然变成很美丽。所以他就慢慢地喜欢上她。

我的朋友……我每一天都在看着她,为什么就不觉得她有哪里美丽呢?

陈永成说,就是因为我每天在对着她,所以才看不出她的美。因为有一句话,叫作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

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妈。因为我不希望陈永成会被妈妈折磨。我妈妈不是不喜欢陈永成,只是如果有人要跟妈妈抢Romance,那个人一定会输,而且是很凄惨的输。

可是Romance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,妈妈看了就问我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事,是不是我欺负她等……

她也没有跟我讲她作麽不开心。你自己问她啦。我回答说。

是王力宏欺负我。”Romance突然说。哇牢也。我几时欺负你?不要乱讲话。

结果我的午餐又没有得吃……

下午在房间做功课的时候,Romance又来找我。每一次她来找我我都很懒惰爬起来去开门。都跟她讲过几次了,直接进来就好了,她就是听不进去。可能她以为每个人睡觉都要像她这样,所以开门前要先敲门。

Romance进来的时候,我看见她眼睛红红的。

喂,你眼睛进沙啊?我问。

没有啦。

料你的眼睛作麽这样红?

她揉揉眼睛一下,然后说:没有啦。

她这样笨,我看也知道她其实是有事情的。可是算了啦,知道的太多,麻烦就更多。她不讲更好。

你找我有什么事?

……我只是想跟你讲,我没有喜欢陈永成。我不敢直接跟他讲,所以要你帮我。

这件事……有点难度。他是我的好朋友咧,我哪里忍心跟他讲这种事?

你这样快就决定了?不要慢慢想咩?

你不要帮我吗?看着她可怜楚楚的样子,还真难说不。可是想到如果我答应了她,接下来可怜的人就是陈永成了。

不然这样,我们什么都不用做,顺其自然,OK

我觉得长痛不如短痛,现在就给他知道了会比较好。”Romance 什么时候开始这样有主见的?

没有,不会很痛的。我是讲,他要做什么就给他做什么,你要不要睬他也不用紧,总之就还不要拒绝他啦,OK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。因为这样的话,陈永成可能会有希望,有希望的人生会比较快乐。

可是……”

不要可是了啦,就这样决定,OK我不要再听她的意见,直接打断她的话。

她低下头,两颗眼泪从她脸颊滴下来。

又哭?哇牢也,真是麻烦啊!

陈永成真的这样不好咩?这样也好哭?我有点不耐烦地问。

Romance只是摇头,没有回答。

算了啦,你要怎样就怎样。可是,我是不会帮你的,你要拒绝他你就自己去。我讲完我要讲的话了,就回去继续做功课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还没有听到脚步声,也就是说Romance还没有离开。她在这里做什么?发神经?

我转过身,只见她两只眼睛直直地看着我。那个画面很恐怖一下,因为她的眼睛本来就很大,再加上她的头发很直很长,然后她又低着头,翻白眼这样看着我。好像鬼这样。

喂,你做什么?没事做就去帮James浇水,天气很热花都要死了。

我在等你跟我道歉……”她很冷静地说。

道歉什么?我做错事了咩?

你从来都没有这样凶的,我要你跟我道歉。”Romance说。

她好无聊啊……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啊?更够力的是,这样的人也有人喜欢?

“OKsorry。刚才我是凶了一点,可是我只是给你意见罢了,不是吗?

这时她擦了一下眼泪,然后脸上竟然露出笑容,就离开了。哇牢也,她是真的很笨咧,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笨的人。

我才关了门,如花和如果就跑出来了。

英雄哥哥,你作麽弄美丽姐姐哭?如花抓住我的脚问。

我实在太不习惯被人叫英雄,所以我曾经跟赖恩的五个孩子讲叫我哥哥就好了。反正也没有人叫过我哥哥,这样来过瘾一下也不错。结果他们就开始叫我英雄哥哥。无奈啊……

你们又偷听我跟别人讲话,我讲过几次了这样做是很没有礼貌的?

我看到美丽姐姐进来,就忍不住了嘛。如花说。

是啦,四哥差一点就要跑出来了,幸好我抓住他罢了。如果说。

哇牢,如果如花真的跑出来,Romance还不吓到半死?

英雄哥哥,你还没有讲你作麽弄美丽姐姐哭。如花两只手抓着我的脚,然后一直原地跳。

我没有弄她哭啦,是她自己哭包,一点点就哭。这样的人你也讲她美丽啊?真是的。

英雄哥哥,她真的很美丽啦……你这样笨的,不会怜香惜玉。如花说。

这个如花,哪里学来这个成语的?唉,现在的小孩子,真是够力……

这时,如根跑上来,叫那两个捣蛋下去。如果对我说:英雄哥哥,你也一起来啦,多一点人比较热闹。

热闹什么?有什么事好热闹吗?可是反正功课也越做越闷,下去一下也是不错的。

下去James的房间,只见如枝和如叶坐在赖恩的面前。如根、如花和如果来到了,也坐下来。赖恩看见我,很客气地说:英雄,你也坐下吧。我有好东西要给这五个小子看,你来了也就来看一下。

是什么东西啊?我问。

英雄哥哥,你坐着看就对了,不要问这样多。如根说。

他们五个面对着赖恩坐着,我坐在他们的后面。

我已经练好了,已经可以出去找喇斯塔算账了!赖恩高兴地说。

他练好了?恭喜你喽。可是你到底有几厉害我还没有亲眼看过。

你们都没有看过我的招数,今天就让你们大开眼界。说完,他就转身面向一幅图画。仔细一看,原来画的是那个白须黑发的喇斯塔。他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,然后手一挥,两只手指直指那幅画,突然从他手指发出一道红色的光射向那幅画,那幅画就破了一大洞。

这个就是我的招牌绝招,死亡一指!

看起来不错嘛,可是问题是你现在打的只是一张纸,真的能够打败敌人的吗?小倩的就不一样,她是真的能够打败蛇精的。

如根、如枝、如叶、如花和如果见了都拍手叫好。我却还在想着一些事情,忘记拍手。

英雄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赖恩问我。

被他一问,我才回过神来,说:不错,出手够快。比起小倩的那个什么什么快很多。可是,现在你只是打破一张图画,真正打架的时候,有用吗?

他听了竟然大笑。

你不知道,死亡一指的真正威力有多强。你朋友的那个圣光,根本不能和死亡一指比较。十个圣光加起来,也不够我的一个死亡一指厉害。而且圣光出招慢,还没有出招我就可以先打败十个人了。

哦,是这样吗?

现在,我就只是等机会,机会一来,我就会去找他,然后我就可以回巫师界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