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十九:情伤

由于草的右手暂时残废,今天的bowling就没有来。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。就可惜Romance还在这里。不然我就可以好好地过我的两人世界。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。我们还是一样躲在最尾端,小倩还是一样丢得很美又厉害。我和Romance也还是一样,时不时会洗水沟一下。

其实每一次小倩跟Romance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会很担心,万一小倩发现Romance就是勾引她前男朋友王才童的那个人,我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。

当时那些照片我是有看过。James的摄影技术真是高明,可能是因为他妈的星球拍照的技术比地球的先进kot?每一张照片都focus王才童到美美,Romance的脸就很模糊,要认出是谁的确不容易,可是不是不可能。

话说Romance跟小倩很谈得来。说来奇怪,她跟班上的什么人都不能掺,偏偏就是能掺这个小倩。可能是小倩心地善良,美丽大方,温柔体贴,笑如花开……讲也讲不完。所以啊,本来以为没有草日子就会好过,其实还是差不多一样罢了。现在反而好像这两个女人就在她们的两人世界里,而我是多余的。

现在轮到Romance去丢。我坐在小倩旁边,能够闻到从她身上传来淡淡的香味……她的头发如丝绸,头发末端正好停留在肩膀上。她的睫毛很长,双眼如水中月亮的倒影,水汪汪又很明亮。鼻子小而挺,嘴唇如含苞待放的莲花,嫩嫩的。Perfect 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形容词。

王力宏,到你了,还在发呆什么?” Romance把我拉回现实。唉,这个人总是搞破坏。

小倩,真是太美了……

我丢完球,正要走回来时,突然看到一个人。简单来说,他就是我的亲戚,那个远到不知道怎样称呼的亲戚。王才童!

现在他站在那两个女子的后方,所以她们不知道他的存在。我这时已经很着急了。现在大祸临头了,要在他走过来之前解决掉问题。可是我能够吗?不能。

他看见我,还很亲切地跟我挥手。哇牢,在你知道了放图钉刺你屁股,我也有份时,看你还会不会这样子。他走过来就直接坐在Romance的旁边。完了……

王才童?小倩见到他,很惊讶地叫。

小倩,好久不见。你还好吗?那个王才童虽然声音很温柔,可是讲话的时候眼睛是看着Romance的。很没有礼貌。

这个Romance却很不懂事,天真地问:你们以前见过面的呀?

……我现在真的很想撞墙壁。

曼史,你好。他深情地说。

王才童,我好。” Romance应该还没有忘记王才童以前对自己做过什么。讲话也是有一点怕怕的样子。

可是我却看到,小倩美丽的眼睛现在闪着泪光。双眼没有离开王才童半寸。

惨了!依我现在的推论,事情应该是这样的:我们其实根本不需要给小倩看什么照片,因为看她现在的样子,她好像还是……爱着王才童的。那么为什么他们会分手?就应该是王才童提出的吧?而为什么他会提出分手?还不是因为Romance……

现在关系开始很复杂。而我却是发生这一切的原因。看着小倩伤心的样子,我的心也很难过。

可是,不管自己心情几不好,我都一定要挺身解决问题。我走到王才童跟Romance之间,然后硬硬挤他去旁边,然后坐在Romance和他的中间。我装出一个笑,然后问他:王才童,你的屁股还好吗?听说医院有一个神经病的专门打抢男子的,你没有这样衰遇到他hor

他看到我挡着Romance,露出不爽的表情。可是很快地又微笑说:我已经康复了。不知道那天是谁要这样刺伤我。

是喽,害我们要好好继续sembang也不能。你有没有报警啊?

这种事还要报警咩?我直接告他们上法庭,还赚回不少钱咧。真是的,难怪最近看那一间餐厅没有营业了,应该是被告到倒掉了。

对了,既然你都来到了,不如你join我们一起打bowlingOK我暂时想不到办法,就先找些事给他做,不要给他打扰小倩和Romance

他当然很快就答应。因为有机会跟Romance在一起嘛。小倩这时已经流出眼泪了。见到她这样我真的很讨厌自己。为什么我没有能力把快乐带给小倩?我用《受想行识大法》变出一条手帕,然后给她擦眼泪。

谢谢你。她接过手帕的那一瞬间,我的心有一丝高兴,却有更多的悲哀。

本来阳光灿烂的一天,慢慢地变阴暗。小倩的泪水就如雨,重重地打在我身上。

现在是王才童去丢。哇牢也,他这个人也是很厉害的咧,丢的球也是会弯的。这让我开始想,他和小倩是不是一起练bowling的?

突然我就想到了一个不会伤到他,又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。不要误会,我不要伤害他是因为他受伤了小倩会更受伤。小倩更受伤我就会更更受伤。

我变出大象gum,相信你们都知道这个东西有什么用。然后我就挤了一大片在唯一的空位上,也就是他一定会去坐的位子。很好,他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,一屁股就坐下去。他上次就是这样屁股才会被刺,现在还没有吸取教训。

他才坐下来就不停地跟Romance讲肉麻的话。我听了很烦,小倩听了更伤心,Romance听了……一脸不懂他在讲什么的样子。过了一轮,又到他了。我期待的是,他现在已经不能站起来了。

哪里知道,他很轻松地站了起来。我也吓到一下。可是他屁股那边现在是一片硬硬的啦。

后来我才想起,大象gum这种浆糊,用在表面很滑的plastic椅子,应该是没有用的。哎呀,计划失败!

他又丢了一个strike,回来的时候还向Romance微笑。

我本来是可以很容易地解决掉他。可是都说了,我不想伤害他。所以种种的idea都不能派上用场。我当然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,就是干脆牺牲了Romance, 虽然这样会让小倩彻底心碎,可是就只有这样,我才能趁隙而入,直接填补小倩心中的空位。可是我不可以这样做。万一小倩想不开,直接从这里(五楼)跳下去, 我就什么都完了。

反正是没办法,走一步算一步啦。最好突然有破绽给我一次解决掉王才童这个问题。

小倩自王才童出现,就玩得很差。看来她已经是没有心情再玩下去。

这时,一个我根本没想到会出现的人突然抓起王才童,然后指着他骂道: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,还不跟我快点闪?

妈妈?” “安娣?我和Romance异口同声地喊道。

对,是妈妈。上次有提到,妈妈听了Romance的话后就认定王才童是个王八蛋。所以她会这样骂他我是不奇怪。奇怪的是,妈妈为什么会出现的?本来都说好了,载我们来回都是爸爸的工。(因为草今天没有来,所以来回都要爸爸载。)

王才童看见妈妈这样凶,样子好像要吃掉他这样,就很快地逃命了。

这时妈妈又好像变成另一个人,温柔地问道:小史,你还好吗?他有没有欺负你?

没有……”

我问妈妈为什么她会突然出现,原来……

在家没事做,就想到我的乖小史啊。所以就来看你们啦。哪里知道那个王八蛋竟然在这里欺负小史。妈妈,你清醒一下,Romance刚刚讲他没有欺负她。

后来我介绍小倩给妈妈认识。妈妈见到小倩好像刚哭过的样子,就问:小倩,是不是阿宏欺负你了?不要怕,敢敢跟我讲。

小倩听了就摇头。可是妈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认定了是我欺负小倩,直到Romance讲不是她才相信。我的妈妈,现在谁的话都不能听,只能听Romance的话。

后来因为妈妈太想念Romance,就跟负责老师讲一声,然后带走她了。Oh YES!现在就是正式的两人世界!谢谢你妈妈!

我坐在小倩的旁边,她已经不哭了。可是情绪还是很低落。

不要伤心了啦。这种人不值得你为他流泪。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讲话讲到好像爱情小说里面的男主角那样。

你不明白……”

难道他这个样子,你都还不能忘记他?

我问你,你曾经爱过一个人吗?小倩反问我。当然爱过!我爱的人现在就在我眼前。

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不停地想他。吃饭的时候会想,他吃饱了吗?上课的时候会想,他上课听明白吗?睡觉前会想,他睡了吗?醒来的时候会想,他醒来了吗?会不会迟到?爱上一个人就好像病毒侵袭,他装满你的身体,装满你的脑袋,影响你的思想。身体的白血球也不能做什么,因为白血球也喜欢这种感觉。

哇牢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,小倩会讲这些话的咧。

我每听一句,心就被刺一下。现在我的心,流了很多血……

你明白了吗?就算是他不爱我了,我还是不可能忘记他的。这种刻骨的回忆,就像陨石落在月球表面,永远留下脚印。

小倩……你讲话好像在写小说。可是我愿意做你的忠实读者。

那一天,他跟我提出分手。我很伤心。我甚至还试了割手腕。可是后来被爸爸发现,我才活到今天。哇牢!谢谢你啊小倩的爸爸!不然我也会自杀了。

后来,都是因为有依灵,还有韵申,还有你,我才勇敢地继续活下来。我知道生活还有许多事情要做。还有,我不应该再让爸爸担心。你这样想就很对了。

可是今天他又出现。我就好像旧病复发这样。我忍不住哭了。可是他看都没有看我。看来他已经忘记我了。对,所以你也应该忘记他。

王力宏,我是不是很笨?

没有,没有笨。笨的是王才童。

做什么你这样讲呢?小倩问。

因为……”对不起我有话说不出口。因为你这样美丽这样善良这样忠心,他也不会珍惜你,所以他很笨。

这时,bowling centre 播放着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。这首歌唱得很好,很感人,听了也会哭。我们两个没有再讲话,静静地听这首歌,直到它完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