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十:社团

每一年年头,每一个制服团体啦,学会啦,还有运动的club都会招兵买马。这种现象我相信每一所中学都一样的。然后同样在这一天,每一个社团都会选择新的主席啦,秘书啦……等等。

这一天,学校热闹得很。新来的同学兴致勃勃地到处走,看到喜欢或想加入的社团就会去报名。有些傻傻不懂事的就会被一些甜言蜜语骗,然后去加入一些没有用的社团。

我本身是个Unit Trafik的忠心会员,从中一开始就在这里呆到现在。故事是这样的:以前我哥哥也是这个制服团体的会员,所以我就跟着他加入喽。可是加入了之后我才知道它的好。因为负责老师不严格,所以我们平时看着St John或者警察在pumping的时候,我们都可以很大胆很大声地笑他们,因为我们绝对不会被笑回。

至于运动和学会,我之前都没有加入的。可是听说要进大学课外活动很重要,所以今年我就一定要把自己塞在随便一个社团里面了。

话说这一天,学校规定了两个小时为加入制服团体的时间,然后下课,然后两个小时为加入任何学会的时间,然后再两个小时为加入运动的时间。然后放学。

所以一大早我就在Traffic集合的地点无所事事。上面说了,我是因为哥哥所以才进来这个懒社团的。所以周杰伦、陈永成和林世明没有跟我在一起。其实自从我参加这个社团后,我还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。我只记得最光荣的时候,就是去年的颁奖典礼那天,我负责顾路的地方是苏丹的车parking的地方。 所以我和那辆苏丹的Bently曾经有过亲密接触。

负责老师还没来,学生已经来得满满的。主席是个中五的马来人,他在那边忙着写新成员的名字。突然,我看见Romance从远远走来。

亦宏,你这里是什么?她以她的一向作风问我。

Unit Trafik,作麽?不知道要join哪一个吗?

我以前是St John的,可是他们讲不收form 4member。所以我就不知道要去哪里了。她讲着讲着,又好像要哭了。哎哟,这个人啊……

不用紧的啦。St John有什么好?整天要跑来跑去救人罢了。不如你来这里,有缘分的话还可以顾苏丹的车的。苏丹的车你一定没有看过的。没办法,被迫哄她。

结果,天真的Romance被我骗到这个制服团体来……主席看到我这种,连他也不知道社团里有的一个人,竟然也能招新人,用一种佩服的眼光看着我。嘿嘿,我的本事你当然不可小看。

终于等到下课了。我和Romance一起走去食堂,就遇到了草。结果,我们三人坐在一起吃饭。

王力宏,你知道吗小倩她去了St John草一脸担心地说。对了,草是童子军的,因为不知哪个笨蛋以前就写下这个定论:童子军的男生都是阳光少男。

“So?”我不会太担心,因为周杰伦是St John的主席。我虽然知道他对小倩也是流口水,可是最重要的是,确保小倩不要被欺负就可以了。

这时,Romance一脸迷惑地问:谁是小倩啊?

我们两个看着她,不知道要怎样回答。

等一下你去什么学会?草问我。

还不知道啊。反正我之前都没有join过什么,现在要去哪里都可以啦。

我是想……不如我们跟着小倩,她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。草提议道。

这个是个不错的建议。可是我是个有脑的人。如果我们都去了同一个学会,如果我们两个同时追她,谁会成功呢?答案很清楚,我斗不过草。

可是既然他已经有这种想法,万一他跟小倩在一起了,而我却流浪到不知什么地方,那么根本不用竞争,草就赢了。

所以,我是一定要同意这个建议。第一,为了能够更靠近小倩。第二,为了能够监视草。

下课完毕,我们三人(因为Romance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她说只要跟着我就好)就开始寻找小倩的影子。很快的,我们在华文班找到她。华文班当然就是华文学会集合的地点。看来虽然传闹鬼闻了,这些人都还能若无其事地在这里集合啊。胆量不小。我看一看班上的摆设,钱老师并没有把它们再移动过。就是说这是师父所排的风水。

之前我说过,钱老师的人缘很好。所以今天华文班可说是爆满。当然,也有些人是为了看小倩而来。比如:我和草。还有一些人是不懂为什么总之到最后还是来了。比如:Romance

由于人太多,我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。

我们这样做,其实有用吗?

好像根本就没用。小倩依然是靠着她的朋友。我们依然是被挤在一个角落。当然,被挤在一个角落都是因为草的缘故。很多女生都围过来了。害得我真的就快晕倒了。Romance,你还没有忘记怎样救人吧?

报名后,我们找了位子坐下来。由于人多,座位有限,我们三人只找到两个座位(之前提过,课室里都是两个两个排的)。结果,就被迫我和草公司一张椅子,Romance一张椅子。哇牢也,第一次跟他这样亲密。

然后主席开始致词了。

谢谢各位同学继续支持我们华文学会。我们一定会尽力让大家开开心心学习华文……”讲了一大堆。你不知道跟草一起公司坐一张椅子很恶心吗?

我看向小倩,可怜的她没有位子坐。可是这个时候,我不可以让位给她。因为如果我让位给她,那就变成是草跟小倩公司坐一张椅子。我突然想到,坐我们旁边的 Romance,身形这样小又这样幸福舒服地独霸一张椅子。不如就叫小倩过来坐吧?一来,我能变成一个gentleman,二来,因为我坐在三人的中间, 所以小倩过来的话,就是我离她比较近一点。

可是要怎样叫她过来?

“Romance,你认为在这里哪一个女生最漂亮?我问。

她四处看一下,然后很肯定地指着小倩,说:她喽。

哦,是这样啊……你看人家只是form 1 罢了,不如你跟她公司椅子,好吗?

Romance的好处就是叫她做事她不会多问。坏处是,叫她做事她总是听不懂。可是,这一次我叫她做的事很简单,所以她就过去叫小倩过来坐了。起初小倩还不愿意的,可是也不知那两个女人说了什么,最后小倩终于肯来了。

哇牢也!这样也能成功!

我的心跳突然加速,不知道有没有脸红。而坐在我旁边的草,由于忙着应酬一些女生,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这里发生了什么事。

小倩坐下来后(中间隔着Romance,该死),我就找机会跟她讲话。

小倩?你也来华文学会啊?我们真有缘。

哦,是你呀。对不起那一天太匆忙,忘记问你的名字。小倩微笑着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天使就不愧是天使。

可是恶魔很快就出现。

他就是王力宏喽。坐在旁边的草突然说。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注意到这里的事情。

王力宏?真的吗?可是我比较喜欢周杰伦。小倩一副天使脸地说。

我晕。

是这样吗?我其实也是喜欢周杰伦,anti王力宏的。这个死草继续说,还做出一副阳光美少男的脸孔。看了就不爽。

哇,作麽你要anti王力宏呢?我其实两个都喜欢,只是比较欣赏周杰伦。

应该的,去吃屎啦!

只见草的脸色变得阴暗不再阳光。

这时就轮到我了。其实王力宏只是别人这样子叫我罢了。我也是比较喜欢周杰伦,同时也喜欢王力宏的。

这时,Romance却一脸天真的问:你什么时候喜欢周杰伦和王力宏的?作麽我每次都听到你听SHE的歌?

哇牢,你闭嘴可以吗?

我们两人就这样一直争着跟她说话,总之就是硬要留下一个好印像。不知不觉,两小时过了。现在到运动社团的时候。

小倩,你要去哪一个club呢?我问。这一次我就不担心了,因为草一定会去他的篮球学会。而我,还是一个自由人。

我应该是要去bowling club啦。你们咧?

没想到草比我快回答:我当然也是去bowling啊,我想bowling都已经想了几十年。

先生,你不是只会打篮球罢了咩?

喂,你不用去你的篮球学会咩?我问。

多做一些运动没有坏处。对吗,小倩?这个草……

所以我们四人……因为Romance又不知道她要去哪里,所以只好跟着来,到了bowling club集合的地方。

我在报名时才看到,我们四人是唯一的四个华人,其他的会员都是马来人。老实说,我其实根本就没有bowling过,连看都没有看过咧,只知道是要丢一粒球打倒pin就对了。所以我认为这个运动不会太难,来参加了不止可以看小倩,还可以运动一下。

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。自从这一天起,草又渐渐恢复他的本性。看来我们的联盟已经不存在了……


ps:因为制服团体要买制服,所以不是说换就能换的。所以就只好乖乖地忠心下去。还有,我们学校的颁奖典礼都会请吉打苏丹亲自来颁奖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