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十八:捉贼

这一天,当爸爸去草的家载他时,我们看见他右手包着石膏吊着,好像是手断的样子。他一上车,Romance就问:韵申!你的手做什么?

很衰就对了啦。讲了都生气。他一脸不爽地说。看到他这样,我心里觉得很爽……好啦,是有同情他啦。

到了学校下了车,他就开始骂臭话。而且,骂的对象是……我?哇牢,我做了什么,你要骂我啊?

昨天打篮球的时候,因为跳太高跌下来,然后我就很习惯性地用右手挡地上。结果就手断了。真是的!我还是不知道你为什么骂我。

然后我就去医院包到这样。现在我什么都不能做。写字也要用左手!这个……跟我有关系?

然后,我就这样吊着一只手,走去要给钱。哪里知道医院里面也有强盗!那个强盗看到我一只手吊着,就逼我拿出钱包和手机,他就这样打抢我。哇牢也!又不是我打抢你。

然后,我去警察局要报警。哪里知道那个死大肥警察问我:‘Mana IC我就跟他讲被打抢IC也不见了。他竟然讲:‘Takde IC tak boleh buat report lo. Adik jangan main di sini, sini polis station鸟警察!这样的话去骂他啊,做麽来骂我?

突然就一个女警察看到了,就很hiao地讲:‘Adik mau buat apa di sini我就讲要报警。她带我去一个房间,然后竟然开始脱衣服!我看到了就直接跑掉。哇牢也死变态!没想到你还能勾引女警察。

然后我就打电话叫James帮忙查看这个强盗是谁,以便我可以找人去打他。哪里知道他讲他不要再帮我了,给多少钱都没用!自从你找他过后,James就变成这样了。你讲,你到底做了什么?啊?原来如此,所以我才白白被骂……

草变残废了,我的日子也不好过。因为很多女生不知怎样知道消息,都跑过来问候他。他肯定不会大声炫耀自己手断的。因为他每见一个女生过来,脸色就变更差一点。

结果放学的时候,他说:我不管你,总之你一定要帮我找出凶手。不要以为你会打死蛇就很厉害,我是不怕你的。如果你真的这样勇敢,当初被打抢的时候又不这样跟强盗讲话?

我没有向James求助,虽然他讲过有什么问题尽管找他。因为,如果James不肯帮草却肯帮我,就真的很不好。毕竟我是因为草才能找到James

我们坐在Pondok,想着要怎样才能找到那个强盗。Romance很快地就给了一个意见。

不如你回去医院,等他再来打抢你,我们就能帮你捉住他了。

听起来好像很不错,可是难道他天天都在医院咩?笨就是笨,不能怪她。

可是除了这个意见,我们三人再也想不到其他办法。草也很愿意牺牲自己,反正现在他也没有钱包和手机了,就算那个强盗真的还在医院,然后这样巧又来打抢草,他也不会损失什么。

我们放学了不回家,直接去了大年镇的老医院。没想到草这样有钱,却来这间老医院。他却给了一个理由,说是这里最靠近学校了。他受伤的时候是在学校,所以就被送到这里来。

我在这里走着走着,突然间那个强盗就从那边出来挡着我的路,然后就打抢我。他带我们到事发地点,一面解释当时的情况。

然后我们就研究一下四周围的情况。这个走廊两旁有几扇门,里面都不知道是什么房间。再走过去就是柜台,那边有很多椅子。我们就决定了,我和Romance坐在椅子那边,然后草在走廊这里。万一有什么事,我们就会第一时间跑过来。

我知道靠这样来捉贼是很笨的,可是我们都没有其他idea了嘛,然后草又这样急着要找这个强盗。所以我就很无辜地被拖下水。

我们几个就这样一直等着。我和Romance还好,可以坐着嘛。这个Romance甚至还坐到睡觉了。可是草就很可怜,走廊上没有椅子。他只好站着。有时候会有护士走过他,都会跟他讲话。我猜应该是问需要帮忙吗?之类的东西啦。毕竟是护士嘛,应该以病人为重。

都等了三个小时零四分钟了,强盗还没有出现。我坐着都坐到屁股痛了。而且坐到要睡觉了却不能睡,不然万一在这个时候目标人物出现,我们就是失责了。那个Romance越睡越过分,头都靠到我的肩膀来了。最好不要流口水在我的衣服啦。

可是那个草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。他站在那边这么久,却还能站到直直的。是我的话啊,早就坐在地上了。可是仔细一看……什么?他竟然站着睡觉?现在我突然觉得自己很白痴。早知道这样我干脆也睡觉算了啦,做什么要这样辛苦逼自己醒着?

就在我差不多关上眼睛时,突然听到草大喊:强盗!强盗啊!

我的睡意全失,只见一个人从草那边跑向走廊的另一处。哇牢,你做麽不要跑向这里呢?害我现在要跑这样远。

我打醒了Romance,然后就不管她直接跑去追那个正在跑的男子。草当然也在追着他。这个草虽然一只手被吊着,却还是跑得很快。可是我当然是跑得更快啦,因为我会《受想行识大法》嘛。

那个强盗身材很大只,可是跑起来也还是很快。怎样形容呢……就像一只熊这样。结果我们就这样,熊跑在前面,然后我和草在追着,Romance……我都不知道她有没有醒。在医院里玩追逐游戏,好像很幼稚……都是草和Romance害的。以后我还要怎样见人呢?

眼看就快追上熊了,我变出一条绳子(反正现在草在我后面,没有看到),然后就像cowboy这样摔出绳子绑着了熊的左脚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玩这种 cowboy的玩意,这是因为小时候我和大哥一起玩,每一次都是我做cowboy他做indian的,所以这样子摔绳子绑人我从小就会。

那只熊左脚被绑,我拉一下绳子,他整个人就跌下来。哇牢,他跌下来的时候还能感觉到地上在震呢。

我再把他的两只脚和两只手绑在一起。可惜我不是童子军的,绑绳子这种东西我没有学过。随便乱绑也不知道稳不稳。这只熊真的很重。要翻他过来也需要从我的思想空间拿出一些力气。

翻过来一看,草就开始大骂:你这鸟人,昨天敢打劫我哦?今天我就要好好收拾你!

这只熊脸上长满胡子,左额还有刀疤。再加上身材这样大只,看起来很恐怖。

哪里知道……

不要啦……老公……”他竟然娘娘腔地说!我听了突然很想呕。

等一下……他叫谁老公?

只见他很暧昧地看着草。哇牢,他在叫草老公?我很想笑,可是更想呕。

草已经生气到脸都红了……是生气还是害羞我也不知道啦。他指着熊,问道:我的钱包跟手机,你最好快点还给我!讲完,还踢了熊一脚。

哎哟,人家会痛的啦。你要你的钱包跟手机,我还你就是了啦。不要踢人家嘛。” Shit!很恶心。

他要我松开他的手,这样他才能拿出草的东西。当草接到他的钱包和手机时,就先检查到底损失了多少。哪里知道……

一分钱都没有少?

可是里面的照片,或者有他照片的东西如IC都不见了。

草就大声地问他:我的东西呢?你放在那里最好快点拿出来。不然就带你去警察局!

那只熊却摇头说:我不要还你。我要留着它们。

我当时真的很想呕。对不起,厕所在哪里?

在他们一直争个不停的时候,在我一直忍着呕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中年护士走过。

什么事?什么事?喂,大雄,你又出来捣乱了是不是?那个护士问道。

哇牢,这只熊还真的叫大熊啊?人如其名。

护士姐姐,我都没有捣乱。我很乖的。好心你啦,可以diam diam吗?

然后草就告诉这个护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那个护士看着草的眼神……惨了,护士被勾引了。

帅哥,你很帅哦!这个护士……自己已经够老了还要发hiao?哇牢也。

然后她就突然很暴力地揍了大雄一顿。那个大雄身材这样大,被一个女子打几下就在那边哭了。真是的。然后护士还逼他拿出草的照片和其他东西。结果他就乖乖地拿出来。

可是……

现在轮到护士跑掉了。我们都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倒在地上的大雄就先追向那个护士了。哦,我忘了绑紧他……

现在,我们两个人又很白痴地追着一只熊和一个护士。这一次还好,因为护士穿着高跟鞋,跑起来也不快。很快的就被大雄捉到,然后很快的我们就捉到了这两个人。

你快点拿来哦!不要惹我!草左手抓着护士的衣领骂道。

那护士说:“Sorry,你真是太帅了。刚才情不自禁才会这样的。现在我还你。还有,不要跟别人讲起今天的事情。

她说完,还真的把草的东西统统交给他。东西才交给草,那个大雄就在那边哭了。

我老公的照片……” 哇牢,恶心死了。

后来我们问这个护士,这个大雄到底是什么人,为什么她会认识他。原来大雄患有精神病,一直以为自己是女子。以前他还正常的时候是一个黑社会老大,经常打抢别人。可是后来有一次打架,被人打到头,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了。所以他就住在精神病房那边。大雄说,他昨天之所以打抢草是为了得到他的IC(因为IC有照片)和手机。手机是为了miss call自己然后save起来电话号码。然后他看到钱包里面有很多草的自拍照,就很高兴地收下来。哇牢,想不到一个男子竟然也玩自拍这种东西。

还有,刚才护士为什么会突然失控,她说是因为自己以前喜欢的男子就长得像草一样。哇牢也,都不知道要讲你痴情还是白痴。她不停地求我们绝对要保密,因为这件事传出来,她很可能就会被炒鱿鱼。

事情就这样解决了。我们回去时才发现,那个Romance在椅子上面哭,还有一群护士围着她在哄她。

你们去哪里了啦?我以为你们不要我了…………”

原来刚才我打了她,并没有打醒她。结果她醒来时看不到我们,以为我们已经回家了。所以就……哭。

后来听草说,他爸爸以前曾经跟一个护士有一些关系。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