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二十八:晴天

每一年的Hari Koko,我都只是准时去顾路,然后把钱花光,然后就回家。通常在学校的时间只有两小时半,其中两小时是为了顾路。为什么我会这样乖去顾路呢?为了确保我还能继续做trafikmember嘛,不然被踢掉就麻烦。

可是今年不同了。我不用顾路。可是更加不同的是,Romance很早以前就听说过我们IbrahimHari Koko,所以她要从早上八点玩到收档。

我也很惊奇,Romance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吗?这一次却会有听说过

可是也不用紧,在学校久一点,就是更多机会遇到小倩。

我们三人(包括草)八点就到学校。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学生和老师怎样开档,怎样搬货,怎样吊banner等等……不要笑我三八,我就真的没有看过嘛。

学校里很热闹。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这热闹。有一点像巴杀,可是却少了砍鱼杀鸡的声音。

每一年不懂什么社团的,都会借到PA system然后播歌。当然,点歌是需要给钱的。我才到学校,就听见有人点了My Heart Will Go On……

草一来到学校就开始被女生纠缠。也好,我趁机拉着Romance走掉。

我带着Romance一档一档慢慢看。哪里知道Romance看到想要的东西就买,当然全部都是吃的啦。都没有看一下价钱。而且应该看完所有的档才决定要买什么嘛,不然的话哦……

哎哟,早知道就不要买这个,直接买那个更好……”Romance一面咬着刚买的零食,一面指着另一个不知道什么学会开的档说道。

都叫你看到完然后想清楚了才买嘛。我讲着话,顺便伸手去偷她的一点零食。

人家看到了就忍不住嘛。就买了喽。王力宏,我的coupon完了咧,你的给我可以嘛?

这个Romance不知道是不是掺妈妈太多,竟然开始会欺负我。想当初是我带你来我们家的,你不要这样过分。

你不会再去买啊?我自己半粒东西都没有买到 kok我一面讲一面抓紧我的固本。

结果Romance说暂时不要先买,等到看到要买的东西再去买固本。很好,这种想法才是对的。我们再继续走,有时候Romance还是会乱着我要买一些吃的东西。我呢,就会……买一些给她啦,因为刚才有吃掉她的一部分嘛。
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好心肠的……可能别人都不这么认为,可是我就是这样想的。

走过华文学会的摊子,看到那些中国结和晴天娃娃还真的很好卖。

喂,你哪里来的idea,要卖中国结?生意好像很好一下哦。为了让Romance吃得慢一点,我故意问她问题。

其实,我也不知道……” 哇牢,什么都不知道。

话说我现在除了要看看今天卖的东西,更主要的事情是要看小倩到底在哪里。可是我走了一圈,都还没有看到她。走了一圈后,有一些事情很值得讲的。第一,就是学长团今年也第一次开档,可是卖的竟然是他们在spot check的时候充公的东西!哇牢,这样也能做生意?所以卖的都是一些liquid啦,色情VCDDVD啦,还有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。第二,就是今年卖 食物的统统都是零食小吃之类的,我开始为我的午餐担心……第三,就是……周杰伦和依灵一大早就一起顾档子。看他们幸福的样子,我觉得自己很伟大……

走过鬼屋的时候,Romance抓着我大喊:我要进去咧!

哇牢也,这种东西你也要玩?

喂,你现在都没有固本了,你怎样进去?这样多人!而且,你看。三块钱咧!你要进去你不会等普通的日子进去那几间课室走走咩?你嫌没有鬼的话,可以叫草在里面追你。这样又免费又不用排队。我给了一个很好的意见。

不一样的。等一下我去买固本了我要玩。

要玩你自己玩。

突然间……

王力宏!曼史姐姐!

是小倩!

小倩,你来了?看见她,我的脑袋暂时不能操作,问了一个这样废的问题。

小倩点头,然后说:现在我要去鬼屋呢。你们要不要去啊?

哇牢也,小倩也要去?我当然要啊!

“OK,我也要。我兴奋地说。

王力宏,刚才你讲要玩我自己玩……” Romance你不能安静一点咩。

结果我也不知道怎样讲了鸟话,然后我们三人就去排队。这个三块钱,就只好sponsor Romance了。回家的时候一定要跟妈妈claim。排队的人好多……如今两个女子排在我前面,我站在小倩的后面。她头发飘来芳香,我醉了……

为什么我都不玩这个鬼屋的呢?这次我就要讲出原因了。因为黑暗之中,那些扮鬼的也是看都看不到就乱抓。一不小心抓到了不该抓的地方怎么办?其实在小倩讲要玩的时候,我真的很不希望她来玩的。万一,我说万一,那些鬼真的乱抓,抓到胸部还是屁股,我不是……唉,想到就伤心……

所以说,Romance还不知道我的一番好意……

终于买到门票了。也不是买门票啦,是给固本了。终于,到我们了……

我们三人,由于我是唯一的男生,很幸福很幸运的,我站在中间,两只手臂被两个不同的女生抱住。我当时想,不如我就站在原地,不要走了。永远就这样……可是,好景不长在……

王力宏,我怕黑……” Romance抓我的手抓到很痛。

如果我真的就站在原地,我想我的左手会残废掉。

这个Romance怕到不敢走。结果我就被逼用《受想行识大法》,从我的思想空间拿出一盏油灯。对,是油灯。因为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在想像着油灯,所以就拿出这样奇怪的东西出来。

火光闪闪,虽然是有亮光,可是火光乱跳乱转的,还是很难看清楚路。反正Romance能开始走路就好了。

突然!有一只手抓着我的脚,还有什么鸟鬼叫声。我听了不顺耳,直接一脚踏下去。接着听到的就是呻吟声。对不起啦,不管这个人是谁。谁叫你要抓我啊?

接着,我们蛮顺利地走完鬼屋。由于有油灯,走起来很容易,至少不用摸黑走路。两旁的女生时不时会尖叫一下,应该是被抓啦。希望没有被非礼就好……在出来之前,我又把油灯收回我的思想空间。然后才走出来。

很好玩咧!我们再玩一次好吗?”Romance一脸天真地说。

今天还有很多东西好玩的,不要一直玩一样的东西ok?我们的钱不是很多……” 我在小倩出声前先打断她的主意。不然如果小倩也要再玩一次,我就真的扑街了。

也对,我们先走走看……” 明智的小倩提议道。

我们先走去给Romance买固本,然后我们陪着小倩走走看看。讲准确一点,是我陪小倩和Romance走走看看……Romance现在有了固本,连还我三块钱的意思都没有。真是的。她现在看到刚才想吃却没有买到的就买。

我呢……看着自己剩下的七块钱,不知道能做什么……

我知道,今天我真的很幸运,能够和小倩走在一起。毕竟,整间学校想要跟她走在一起的人很多。虽然小倩跟Romance走在我前面,可是能够走在她的后面,做护花使者也已经很不错。偶尔她还会转头过来跟我讲话。我就会很高兴。

有时候会有一些男生走过来跟小倩打招呼或者讲一些风凉话。我看了就不爽,就死死地盯着他们。大概是眼神太杀气,他们都会看我一下,然后就匆匆跑掉。

王力宏,我又没有钱了。”Romance买了一杯可乐,然后跟我说。

没有钱了自己想办法。我自己还要用的。

早上忘记跟安娣拿钱,没有钱买固本了……”我看她好像就要哭了的样子,只好从钱包里拿出五块钱给她。

谢谢!她高兴地去买固本了。换来了我和小倩暂时性的两人世界。

你对曼史姐姐很好咧。小倩笑着说。

没有啦。哪里有?

她不够钱用你就会给她。从来都没有看过你这样对待别人的。难道……”

小倩,你想太多了……”小倩竟然会误会?

可是曼史姐姐一直告诉我关于你的事情咧,而且都是好事。

是吗?这样我应该感谢Romance吗?

我本来就是一个好人。嘻嘻……”我笑着回答。

对了,李韵申他还好吗?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。

这种人,你少一点看到他比较好。我想要看不到他都不能。

他很好。今天来到学校就被女生围到不能走路了。

其实我觉得……我是不是太残忍了?小倩竟然一脸担心地问我。

没有,长痛不如短痛,不是吗?对付草那种人,永远不算残忍。

哪里知道,小倩竟然叹了一口气。

小倩,你还ok吗?作麽你看起来,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?

长痛不如短痛…………算了,不要再讲了……” 看她的样子,是想起王才童了吧?唉,我真笨,好端端的两人世界,为什么我傻到这样,讲一些让小倩想起不开心的事情呢?

Romance回来时,手中拿着一包sushi。这个人,吃就吃这么多,可是还是长不肥的。真羡慕她。我吃比她少,可是就已经……

两人世界终于告一段落。我们三人又一起走。走过华文学会的档的时候,周杰伦看见我们然后喊道:喂,来支持我们一下。

我们三人走过去,只见依灵手上拿着冰淇淋,舔了一口就给周杰伦。两个人一起公司一支冰淇淋。哇牢,不够钱用咩?要这样恶心。可是想一下,如果我有机会跟小倩公司冰淇淋,还真的很不错。

这个晴天娃娃是我做的!我还记得我画的笑脸!小倩拿起其中一个晴天娃娃,高兴地说。

那张笑脸,嘴巴笑得很灿烂,就好像……小倩高兴时候的笑容。我看着它,感觉就像小倩。

多少钱啊?我就要买这个。我已经决定,要买这个晴天娃娃,虽然我不知道买了它到底能不能每一天都是晴天。可是看着它,就有一种正在看着小倩的感觉。

我小心翼翼地把晴天娃娃放进口袋,确保它的安全后才开始继续走走。

话说,我们的固本很快就用完了。身上也没有钱了。可是由于Romance还要凑热闹,再加上我想陪小倩久一点,我们等到下午很多档都收了才回家。

上了车才知道草的手又受伤了,包得像上次一样。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哪里知道……

你们还好讲。你们进去鬼屋的时候,不知道谁踏我的手踏到这样出力。哇牢也。

哦,原来我踏的是你。老天有眼。可是他是怎样知道,踏他的人是我们?

会变魔术的,还有谁啊?

原来如此……




ps:以前我也有买那个她做的晴天娃娃的。可是后来妈妈讲不知道要做什么,拿掉了之后就永远消失了……这就是我所谓的人生经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