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四十一:生病

年中假期也没有什么特别,就只是去了一个Moral的讲座,因为听说来这个讲座的话SPMMoral就不会有问题了。

其实还有一些零碎小事,例如看赖恩练功,带如花和如果出门……可是因为我自己觉得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讲,就懒惰讲出来。

开学后的一天,我醒来时全身没有力,还觉得有一点头痛。大家都已经猜到,我生病了。可是我一向来都身体健康,龙马精神……自己有一点头痛就不把它当作一回事。所以我还是照样去学校。

不要以为我冒着病上学是因为我是好学生,其实我只是很简单地想要有机会看到小倩而已。

可是在学校真是越来越凄惨。不只是头痛,还开始发冷了。平时在班上我都会嫌太热,甚至还会去厕所弄湿自己来降低温度,可是现在我却抱着书包取暖,还在发抖。

很可惜,今天的道德节虽然Mr Fletcher没有进班教书,可是我却因为真的很不舒服,结果还是没有出去溜,所以今天去学校算是浪费了。我没有看到小倩。

回到家,我饭也没有吃凉也没有冲就直接跑进房间睡觉了。

可是我才躺下不久,被单都还没有抓紧,就有人来敲门了。我真的很不爽,已经跟她讲过几百次了要进来不用敲门,就是听不进去。现在我又没有力爬起来开门,她又一直在外面敲门,以为很好听啊?

终于,她还是开门了。这是她第一次自己开门进来。

你不舒服啊?”Romance问。

你没有眼睛看咩?我有气无力地说。

要不要去看医生?她这时已经坐在我身边,手还伸过来摸我的额头。很烧咧……”

看医生有用咩?我不要。

王力宏,我妈妈讲过,生病了就要看医生,病才能好的。

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去看医生,生病了还是能好的。说实话,我生病的时候真的很不喜欢去看医生,不是因为我害怕打针或者吃药,而是……我要帮爸爸妈妈省钱……

不要不听话啦,叫你去看医生你就去,OK哇牢,你以为你是谁?

迷糊中我却好像看到她的眼睛湿了。

喂,你哭了啊?

谁叫你不听话……”说完,她用食指擦掉脸颊上的泪水。

我真的觉得Romance又无聊又白痴又笨。这样也好哭?唉,生病了要好好休息都不能,我会被你害到病得更严重。

我去叫安娣带你去看医生。说完,她就离开了。走了就不要回来了喔,我要睡觉了。

虽然现在是大热天,我在房间里没有开风扇,还用被单包着自己,还是会觉得冷。变态的,我到底是生什么病?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睡掉。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我看到James站在我床边虎视眈眈看着我。为什么我说是虎视眈眈?因为他看我的眼神很不怀好意,好像要吃掉我这样。哇牢也,这个外星人竟然趁我生病的时候要攻击我?

你要做什么?

我可以帮你除去痛苦。他讲话的时候,嘴角微微勾起,好像在奸笑。

这句话的意思很深……我还不想死啦,你这个外星人。

我很好啊,哪里有痛苦?要帮你自己帮自己啦。

我很健康,不需要帮忙。他一面说一面很镇定地从他口袋拿出一粒小小粒红色的东西。

我不知道那粒东西是什么,会怎样杀死我。那个红色,红到恐怖。惨了,我的生命竟然会这样子结束……

这是塔麻迪星球的万能丹,吃下去什么病都能够好。

什么?万能丹?不是要杀我的咩?料刚才还奸笑做什么?吓死我了。

可是毕竟这个万能丹是外星来的东西,说不定地球人吃了会死掉。再说,他来地球都五百多年了,这个东西会不会已经过期了?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拒绝他比较好。

不要啦,你这个他妈的星球的万能丹,我不好意思吃啦。等一下我吃掉了,你要用到的时候又不够的话,我真的会很拍写的啦。

不用紧的,我自己还有一大包万能丹,永远也用不完。

哇牢,我必须再想另一个办法……

“James啊,我还是不要吃这个万能丹啦。因为我想趁现在生病的时候,好好地ponteng几天……”这个是一个很好的理由,他应该不能反驳。

可是,你应该赶快上学去。

我就是懒惰嘛,你几时看过我努力的?

结果我还是赢了。他失望地低下头,然后把万能丹收进口袋。然后他说:为什么地球人总是不肯try我们的万能丹?本来还以为今天终于有机会了,哪里知道还是失败了。

原来是因为你今天终于有机会,所以刚才才有那种表情。

对不起啦,可是你作麽要给地球人吃万能丹?

我只想给地球人知道,地球人的知识远远比不上塔麻迪星球。

你无聊啊?我也知道你们他妈的星球很厉害,可是不至于要靠这样来证明吧?我不管他了,翻过身继续睡觉。

我再一次醒来,是因为有人突然来开灯。原来已经天黑了。

进来的是Romance,手中还捧着一碗不知道什么东西,隐约能看见碗里的东西在冒烟。不会是中药吧?

喂,你拿什么来?

大概是我讲话太没有力了,Romance没有睬我,直接走过来坐在我身边。

王力宏,你一整天没有吃东西,应该饿了kot

她讲了我才想起,除了早上一杯milo,我真的没有吃到什么东西。可是我都没有饿。可能生病到太够力,所以没有胃口。不吃自饱。

什么来的?

我煮粥给你吃。你一定要吃完哦。我听了更加没有胃口。一个白痴煮的东西,我不敢吃。

这时她已经盛起一汤匙的粥,然后……

我自己来。我不敢想像要别人喂我吃东西有多难看,所以我还是靠自己比较好。

我从她手中接过那碗粥,那瞬间我突然很佩服她。因为那个碗很热,我才拿着不久就不能顶了。都不知道她是怎样拿到这样steady的。

我吃下第一口粥,结果……还好啦,没有我想像中的差。看来我是低估她了。

好吃吗?她一脸期待地问。

不好吃。看着她脸色慢慢变黑,我心里也觉得刺激,然后才说:才怪!

“Yier,你就只会欺负我……”她笑着说。

虽然粥是还不算难吃,可是才吃下五口我就不能再吃了。不知道是什么病,竟然会弄到我的食欲这样差。也好啦,顺便减肥一下。

王力宏,你讲不好吃才怪就要吃到完。你不要骗我。”Romance看到我吃不完,很不满意地说。

可是,我真的吃不下了。我逼着自己吞下第六口,然后说。

你就只会骗人……”说着说着,Romance的眼泪又流下来了。哇牢也,结果病人还要安慰一个探病者。

幸好这时又到了梳头发时间,妈妈才抓走Romance。对了,我的妈妈真够残忍的,我生病了一整天竟然连问候一声都没有。来关心我的竟然只是外星人和Romance。唉,我的命真苦啊……

我把粥放在一边,打算又继续睡觉。其实这样生病也是很不错的,我躺在床上,一直想着小倩,想她想到睡觉,在梦里继续想她。偶尔看一下吊在窗口的晴天娃娃,就不会感觉到身上的痛楚。

英雄哥哥,你又欺负美丽姐姐!我不要跟你好了。如花不知什么时候跑出来,一面拍我的屁股一面说。

不要乱了啦,我今天生病,没有空跟你们玩。

英雄哥哥你生病了啊?要不要我叫爸爸来看你?如果问。

我有什么好看咩?生病了比较帅咩?

哎哟,我爸爸他会看病嘛,可能他能医好你咧?如果说。

不错的建议,这个方法就好像去看医生,可是不用给钱。可是这个医生有几可靠,就不知道了啦。

赖恩来看了我一下,然后不知道用什么巫术来医我。看他在那边跳来跳去,身体四周散发出淡红色的光,我感觉到自己的头越来越不痛,也没有这样冷了。

英雄,你的病只是一些简单的细菌感染,我已经治好了。赖恩说。

原来巫师还会治病的啊?

话说隔天Romance看到我没有生病了,她很高兴。我说:吃了你煮的粥就直接好了。你以后应该去读医科,出来做医生只要煮粥给病人吃就好了。

结果她竟然相信我的鸟话,还因为这样而高兴了一整个星期。

1 comment:

  1. erm,romance有几句对白有点不够自然,证明你还不够完全了解女生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