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三十八:少爷

当赖恩知道小倩也已经学会了巫术,而且还能打退蛇精,他开始担心了。因为他虽然每一天都在努力,却不能像以前那么厉害。据赖恩说,小倩用的是圣光,是属于圣巫师的基本巫术。哇牢,基本巫术就已经这样厉害了啊?在我眼前的这个树人,是五大巫师之一,不是更加变态?

等我练回以前工力的一半,我就会去找他算账!

问题是,你什么时候才能做到?

我们下午有活动的时候,懒惰的话就在食堂吃午餐,不然的话就会走去二街吃。从学校走去二街,需要大概二十分钟。

今天华文学会有活动,可是其他学会没有。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虽然是很懒惰,可是我还是硬硬要来,就只是为了小倩。

我、Romance、小倩还有依灵四个人决定要去二街吃。不要羡慕我有三个女生陪,我带着她们其实自己也觉得很辛苦。因为那三个女生会自己讲自己的事情,根本把我当隐形。

草为什么没有跟来?这个我也不清楚,也不必知道。

可是我们走到SP Plaza那边(也就是半路),草从后面追了过来。最后,他还是跟来了。而且他很不要脸,小倩都已经一直在避开他,他还一直要跟她讲话。

结果,依灵对他说:人家不要理你,你就乖乖地走远一点,OK

做得好。我从来都不知道周杰伦的女朋友是这样有屁快放的女生。

依灵,不要理他。小倩说。

现在是很明显的,草是一个败者,却是一个不气馁的败者。小学时候,写作文一直写到失败时永不气馁,今天我看了觉得永不气馁的人很烦。

小倩,你作麽不要理我?草一副可怜兮兮地说。

好心你啦,会不会拍写的?如果我是你早就脸红了喽。人家小倩明明就不喜欢你,都已经拒绝你了,你还要做什么?依灵指着他骂道。

我恨不得当场拍手叫好。可是我还要坐在他旁边整整六个月,还是不要乱来吧。

喂,你够了喽!我没有跟你讲话你就diam diam可以吗?草骂回依灵。

可是我的耳朵听到就很不爽。难道你要我关着耳朵走路?依灵,加油!我支持你!

他们两个一路骂来骂去,我、小倩和Romance静静地劝也没有劝。可能她们也跟我一样,觉得草是应该被教训一下才对。

到了二街,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了,他们两个才停下来。虽然现在耳朵终于能够休息,可是我更希望依灵继续骂他,骂到他真的没有脸留下来,然后离开我们。也许他的脸皮真的太厚了,怎样骂都没有效果。

我们才坐下来不久,就有六个人大摇大摆地坐在我们的隔壁座。他们一个个穿黑衣,虽然款式不一样,但是总之就是黑衣就对了。他们的手臂都有很多纹身,有龙啦, 老虎啦,火啦,骨头啦……都是不正经的东西。他们还有戴耳环,戴到很夸张地多,连耳朵都被耳环的重量拉到垂下来了。其中一个连眉毛、鼻子和嘴唇都有钉几个环。哇牢也,不会痛咩?

他们这样的打扮,好像要向全世界的人宣布,他们不是好人是坏人那样。真是够无聊。

他们坐下来,就臭话一大堆地交谈。至于在讲关于什么,我没有去听。只是偶尔传来几句粗话,很容易引起我的注意。

坐最靠近他们的是草。只见他头按到低低,只能看到他的头发罢了。

虽然我是看他们不顺眼,可是我还是很识做,静静地吃。哪里知道那个白痴Romance竟然问我:王力宏,他们作麽要打扮到那样?

那个脸上最多铁环的人听了,向我们这桌瞪一下,眼神好像要杀人那样。

这时,又有四个人,也是穿黑衣的,走过来坐在我们另一边的隔壁座。这四人穿着西装,戴黑眼镜,穿到很smart的样子。好像Men In Black那样。哇牢,他们不会热咩?其中一个光头的先坐下了,其他三人才跟着坐下。看得出他们四人当中,光头的是最大粒的。

现在,六个纹身戴耳环的黑衣人,和四个Men in Black,中间隔着我们。草是最靠近那六个人,而在这边最靠近那四个人的,是Romance

草还是头低低地在吸他的水。

现在一切风平浪静。可是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,好像这是暴风雨的前兆。

这时,我们的食物来了。我是想快快吃完然后走人,可是又很想留下来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。

我们全部都开始吃了,只有草还是头低低地。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。难道那些人是要来找他的?如果是的话我就一定要大大声喊他的名字,给他被抓去被打。

李韵申,作麽不要吃?我故意很大声地问。

没有回应……

很不对劲咧。他现在一定有问题。可是先管自己的肚子,吃饱了再打算。

才吃下第一口饭,这时又有几个神秘人物出现。一个戴黑眼镜,全身穿白色衣服再加白色西装,还有白色手套的人,走在前面。后面还有两个身材高大,肌肉结实,穿没有袖子的黑色衣服的人,他们两人的中间有一个……哇牢,我看到中间那个人的时候我真是吓了一跳。我先讲好,我不是同性恋的。可是我看到他的时候,还是不禁呆了。他很帅,真的很帅。虽然看得出已经有一些年龄了,可是还是很帅很好看,甚至比草还帅。我想他年轻的时候,一定比草更够力……

他和其他的人不同,穿得很 in,服装就好像fashion show的那样。衣服很夸张地挂满装饰,衣领还是动物皮毛做的。裤子就……很多破洞的啦,现在流行穿破裤嘛。

我当时在想,他会不会是什么明星呢?可惜我不是追星族,我不知道他是谁。那两个站在他旁边的很明显是保镖,前面那个白衣人应该是司机。

哇牢,今天作麽有这样多事情发生?

可是看他久了,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他……

这时,旁边两座,总共十个怪人,一起站起来。突然觉得四周围一片黑暗……

那个很帅的男子,称他为不知名的明星吧,看看眼前的十个怪人,然后说:我要的东西呢?

那个脸上钉满铁环的争着说:我已经order了,大老。

大老?他看起来不像啊。还是叫他不知名的明星比较妥当。

那个光头MIB说:大老,是我先order的,大老请坐。说毕,其他三个MIB立刻从口袋里拿出手帕,抹了一张椅子然后把椅子放在那不知名的明星的面前。

哇牢,很夸张……

那个脸上钉满铁环的很不满意地喊道:明明是我先order的,他去跟那个阿伯讲煮好了拿给他。大老,你要明察啊!

什么?据我所了解,他们应该是争着要order食物给那个不知名的明星。

不知名的明星这时说:“OK,可是我的鸡饭呢?作麽还没有来?

我没有猜错,他们原来是order鸡饭。

这时十个怪人都静静地,不出声。

那个卖鸡饭的阿伯终于捧着一盘鸡饭来了。只见他把鸡饭放在MIB的桌子上。看来这一场战是MIB赢了。那个光头伸手进口袋拿出钱包,说时迟那时快,那个钉满 铁环的抓起桌子上的一根筷子,丢向光头MIB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学过丢暗器,还是那个MIB手没有力,筷子碰到他的钱包时,整个钱包喷得远远的。然后那个钉满铁环的跑过来要给钱。

那个光头的跑去拾他的钱包,其他三个MIB拦住了那个钉满铁环的怪人。其他五个纹身的怪人走过来。看起来就要打架了……

不知名的明星这时笑着说:好了啦。我自己来给钱。你们都坐下来。

那十个怪人乖乖地坐下来。可怜的白衣人和两个大力士还站着。

你们忠心,我都知道。不用这样争来争去伤了和气。我肚子饿了,先吃饭了。不知名的明星说。

这些人……真是够好笑的。为了要order鸡饭给不知名的明星竟然还能打架。

那个不知名的明星吃完饭,身边的一个保镖拿出手帕帮他擦嘴。那一幕,真的很gay。一个壮汉帮一个很帅很帅的人擦嘴……看了也觉得恶心。

我吃饱了,走吧。不知名的明星说。十个怪人一起站起来,跟在他后面离去。

我一直在看戏,都忘了吃我的东西。原来小倩和依灵也和我一样,刚才在看戏。Romance却已经吃完饭了。而草……现在才抬起头来。

他们走了吼?草问。

不会自己看咩?依灵反问他。

可是那个不知名的明星突然跑回来。他跑得真快,草还来不及低头他已经跑过来了。

原来是你。不知名的明星指着他说。

爸爸,你好……”

爸爸?难怪他这样脸熟!

不知名的明星给了草一笔钱,说他今天高兴,请我们全部吃饭。我们谢过他后,他就哈哈笑地扬长而去…………

后来问草,才知道他爸爸是黑社会老大。他之所以要避开刚才的怪人就是不要给我们知道这个秘密。哪里知道还是保不了秘密。

原来他的家有黑、白、红三种颜色是有根据的。黑色代表黑社会,代表他们的同党。白色代表警察。他爸爸是一个很有势力的老大,所以是黑白都有关系的。红色代表敌人。他家里的佣人,也是跟着这样的分类穿不同颜色的衣服。白色是警察的亲人,黑色是同党的亲人,红色……是投降的敌人的亲人。这些不同人的亲人,都是自愿在他家做工的,因为工钱很多,而且安全,不会在上班路上被打抢……

幸好刚才依灵跟他吵架,他没有叫黑社会的人出来打她,不然……后果不堪设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