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八:联盟

这一天在学校,草一直好像有话要跟我讲又不敢讲的样子。

拜托,你真的胆小又没用咧!跟我讲话也不敢。结果最后还是我先开口问他:你什么事要跟我讲?

他被我突然问到,也吓了一跳。如果这一幕被所有他的崇拜者看到,他就真的惨了。

我有一个问题。他提了很大的勇气,终于讲了一句讲了也没有意思的话。

有问题就讲。

他犹豫了很久,才很小声地说:我知道你也喜欢小倩,可是小倩已经有男朋友了。

真是的,有什么事不讲,偏偏就是要弄我心痛罢了。等一下,不要跟我讲你就是她的男朋友,然后你的问题就是要劝我不要插手?No Way

大概是我的表情太难看了,他又不敢讲话。喂,你继续讲你的问题。

……想跟你联手,打败她的男朋友。

什么?要跟我联手打败她男朋友?这样说,你不是那个男子?

也对,如果是他,我看到的就不是神秘人物而是衰人了。

那天,你还记得吗?我拉她出去学校外面。然后她跟我讲啊,以后不要这样,因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。那个男子不是我们学校的。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谁。可是我已经请了私家侦探去查过,我已经有他的资料了。

有钱人就是不一样。

他继续说:我知道你会一些……仙术,所以我希望你能帮我。

好一个仙术。哈哈!我看,他本来是要讲妖术的。

“OK,你要我怎样帮你?我会尽力的。为了小倩……不,为了得到小倩,第一步就被迫跟草联手。虽然我知道这样做很可能会毁了她的幸福。可是我的幸福如果小倩还有男朋友,就永远不属于我。

我当然也知道,就算第一步成功了,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而其中一个最难的,就是要打败草。不管怎样,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啦。

放学后,Romance乖乖地回家,然后我跟着草来到他的家。没想到,我又再一次看到这样多的金光闪闪……那游泳池也已经填满水了。

我跟着草到他的房间去。他的房间在三楼。天天这样爬stamina几差都会练到一个不错的境界啦。话说我爬了三楼,也没有怎样喘。因为去到学校就爬四楼了, 所以现在我还可以再爬一楼。进了他的房间,虽然之前有心理准备,可是我还是吓了一下。他房间……很大。很美。而且也没有那样金,看起来比较顺眼。

他打开那荧幕大得像我家电视机荧幕的电脑,然后开了skype,然后就跟一个人video talk

“James,你把我要的data send来。

哇牢也,James Bond咩你以为?

之后草开了一个文件,里面有很够多字。看来这个James还真厉害,能够找到这样多资料。问题是,就算这些资料是假的,我们有谁知道?我看了那男人的照片,没错,就是那个神秘人。再看看他的资料……哇牢,太多字啦,看到头晕。

王力宏,你看我们应该怎样?

我真想问,你看我应该从哪里看起?

名字:王才童。原来是姓王的。可是为什么不是我呢?我继续看下去,突然我发现了一个破绽!

……李韵申,今天是星期三没错吼?

对,今天星期三。

我指着我所看到的破绽,然后说:看,他每个星期三下午会去打网球,在Cinta Sayang那边。

草看了一下,然后问:你要做什么?有什么plan

我想了一下,很快的就想到了办法。

我现在要回家准备一下。你也准备一些camera,然后叫你的司机带我们去。草乖乖地点头。

我回到家冲好凉,然后去我以前的房间,也就是Romance的房间。我敲门的时候,那种感觉很奇怪。自己敲自己房间的门?哈哈,疯人的作风。我那个时候就是这个感觉。

Romance打开了门,问我有什么事。我看向房间里面。变了,完全变了。突然有一种伤感。

我们要出去,你一定要跟来。

“Ok没想到这样容易就叫得动她,害我刚才还想着要给什么理由。

话说刚才我在看王才童的资料时,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,那就是:看见怎样类型的女子会转头。这个James,还真仔细啊。

如果资料没有骗人,那么他会转头来看的女子是以下这种类型的。

第一,绑马尾的女子,有40%机会转头。(其实是很高巴仙率了,想像一下有十个绑马尾的女生走过,其中四个他会转头来看。)

第二,身材娇小的女子,有25%

第三,外表清秀加戴眼镜,看起来斯斯文文的,有10%

所以,我当时就想到了一个戴眼镜的Romance,应该就是他喜欢的女子类型。我叫Romance穿得比较斯文,又有那个做运动feel的服装。不一会儿,她换好衣了,看起来还真……没什么差别。

草的车很快就来了。我们上了车,草就问我到底要做什么。

其实很简单。有没有读过《三国演义》的连环计?

两个白痴摇头。

首先,我们就必须牺牲一下Romance,让那个王才童认识Romance。我估计,他应该会喜欢Romance的。

Romance听得蒙查查,可是也没有多问。草却开口问:你确定吗?他已经有小倩了呀。还会去喜欢别人?

我也不确定。可是如果你的James没有骗人,那么我已经很肯定,Romance一定能成功。” Romance成功,就是我们成功。

然后呢?草问。

我叫你带camera你有带吗?说完,他就拿出一台镀金的相机出来。哇牢,现在我们是要偷拍,你拿这样显眼的东西来作什么?

算了。那个James能随传随到吗?

他立刻打一通电话,应该是给那个James啦。然后他说:没问题。

叫私人侦探来偷拍,应该没有问题了吧?

拍了照片,我们就需要把照片送给小倩。到了那个时候,能不能成功就全靠小倩自己了。

我才讲完,他们两个的一声。我问他们茄什么,草说:这种东西这样简单,你什么三国演义什么的。根本就是多余。

反正车里的人除了司机外(司机我们也不当他存在)都知道我会妖术、魔术、功夫、《受想行识大法》,所以我就直接变出一副金丝眼镜出来(当然是没有度数的), 然后叫Romance戴。幸好Romance这个人只是爱哭和天真加上笨,她还真的很够听话的。她戴上眼镜后,就一副秘书样了。

好看吗?她天真地问。

很好看!好看过本来的你。我和草异口同声,天真地回答。结果她又脸红了。

到了Cinta Sayang的网球场,很好,我们看见了我们共同的敌人正在打网球。看来这个James没有骗人。然后我告诉Romance进去之后要尽量让王才童跟她讲话,最好是能弄到他教Romance怎样打球。

当然,解释这些简单的东西,也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钟。

草在一边则跟那个看起来应该是私家侦探James的家伙说些什么,没猜错应该是在讲要拍照之类的话。然后我们的mission就开始了。

没想到Romance刚打开铁门走进网球场,就被球打中了。连我们在这样远这样隐秘的地方都听到的一声,我的心有点过意不去。毕竟她根本就和这件事没有关系。

可是这样也好,王才童立刻就发现了她。要不然Romance这种又害羞又单纯又天真又笨的女子,要让一个男子看见还真的要走到男子的面前才能吧?

由于距离远,我们都不知道他们讲什么。只见王才童走过来,样子很着急又很温柔地跟Romance讲话。该死的Romance又哭了。哭了就不美丽了啊!不美丽就不能勾引男子了啊!唉,我当时真是后悔,为什么要叫一个这样的人来担任一个这样重大的责任?

只见王才童扶着Romance到一边休息,还帮她擦眼泪。这时James已经开始在拍照了。然后,奇迹出现!他们两个开始有说有笑,看起来还真的很亲密。

和计划的一样,现在王才童开始教Romance打网球。为什么刚才我还故意要Romance这样做?因为我知道,没有不色的男人。所以就在这时,他已经开始对Romance动手动脚。Romance一定是天真的以为他在正经地教她打网球,可是从这个角度来看,他很不正经。

话说我们说好了Romance只要网球十分钟就好。所以很快的她就出来了。出来的时候那个不知死的王才童还痴痴地看着Romance离开。James又拍了多几张照片。

上了车,我先是关心一下Romance刚才被球打到还痛吗?

没有了。下个星期还要再来吗?她天真的问。

来做什么?我好奇地问。

来练球啊。他刚才讲他每个星期三都会在这里等我一起练球。

我晕。

后来我说了一大堆他的坏话,比如他教的方法不对,他其实是在性侵犯你之类的。总之就讲到Romance也怕了。

有了照片,我又拜托我的师父把照片放在小倩座位的抽屉。一开始他很不愿意,说怕出去了遇到道士。然后我简单地说了一句话,他就服了。

你知道这个男人是谁吗?他是一个负心汉,伤了Romance的心。留着的话如果Romance看到,她突然自杀不是凄惨?这些照片你不送去的话,就是很打扰到我和Romance的生活。你违犯我们的条件,我就叫道士来。

话说这件事后,Romance每一天都要戴那副眼镜。女人,都是爱美的。

还有就是,草终于开始敢跟我说话了。可是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嚣张。突然觉得这样的他其实是个不错的人…… shit,我在想什么?

还有呢,就是草告诉我,那个James查出,小倩和王才童分手了。我们的计划成功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