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三十四:骗子

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早,甚至还比我的生日早一个星期。今年的新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我们也没有遇到王才童,所以就只是拿红包看人玩鞭炮这样过新年。大哥还带了他的女朋友回来,可是就只是回两天就走了。看来以后要见到他真难。

新年后的星期五,我们bowling就有活动了。

也不知道是作什么,还没有大选就有活动。可是管他啦,能看到小倩就好。

草过了一个假期后,好像完全忘记了以前送熊的事情,现在又开始讪小倩。可是问题是,小倩好像也忘记了他以前做过什么,竟然还会理睬他。

结果我一直都不能专心。看着他们两个有说有笑,我心里很不舒服。

王力宏,到你了啦。”Romance又来打扰我看小倩。

是的,今天我就一直看着他们,到我去丢球了也不知道。可是单单看他们有什么用?我又不敢take action

我越看越不爽,最后我决定要动手了。

我去买了一罐可乐,然后用《受想行识大法》拿出一小刀片,在罐的底部割开一个洞,然后用手指按着,不要给可乐漏出来。我走回去,故意在草面前喝了一口可乐。

喂,我也要喝一口。他喊道。

我就假装很不愿意,还争执了一下,然后才很不愿意的样子把可乐给他。给他的时候,当然那个洞是准准aim着他的方向。他抢了过去,很不客气地开始喝。

唉,这种低智商的人,就是这样容易被猜到心思。然后就很容易被整啦……

跟意想中的差不多,可乐刚漏出来他还没有发觉到。要等到可乐漏出够多,直到渗透他衣服接触到他皮肤后他才感觉到。他跳起来,大喊:哇牢他妈……(因为小倩在,不敢骂臭话)作什么会漏水的?

哇,你作什么喝到全身都是?我假假问。

小倩看了,也不禁偷笑。只有Romance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他把可乐还给我,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讲就跑去厕所了。我估计,他这一去需要很长的时间。因为他不只是要洗衣服,像他这种超级顾面子的人一定还要等到衣服干了才会出来。而且,可乐很难洗掉颜色的,不像7-up那样透明。

现在终于恢复了无草世界。

小倩,新年还OK吗?

还好。不知道为什么,小倩对我这样冷淡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刚才她还能跟草讲话讲到很爽的啊?

结果我也不知道应该再讲什么。可是机会难得啊,等一下草回来了我就没有机会跟小倩讲话了。

小倩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我直接把心中的问题说出来。讲真的,我也不知道当时哪里来的胆量。

王力宏,你还记得去年李韵申跟我告白的时候,我跟你讲过什么吗?

作麽突然问起这个?给我时间想一想……

我问你,是不是男生认识一个女生,为的就是要追那个女生。你忘记了吗?

哇,小倩很好的记忆,她没有讲起我还真的有一点忘记了。

我还记得。作麽突然提起这个呢?我假装还记得的样子,说道。

我那个时候是那样相信你,可是你真的很令我失望。看得出小倩有一点生气,有一点伤心。

……什么事让你失望?

从我带你去看我的魔术老师的那一天,我开始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把我看作是普通朋友。

哇牢,那一天是我有苦难言啊……

小倩继续说道:以前,我还以为我终于有一个跟我一样喜欢魔术的朋友。所以我就把你看成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。我要买魔术书,你还陪我一本一本翻,帮我做决定。你还曾经表演给我看,送我一多玫瑰花。

听小倩讲起以前的事情,心中有一丝甜蜜……可是我知道这个甜蜜不长久,因为苦涩就要来了……

可是那一天,作麽你故意不要表演给老师看?我知道你的魔术很少失败,可是你作麽要故意失败?难道是你认为我的老师不好?你看小他?

小倩,我……是有原因的。

更重要的是,你还跟老师讲你对魔术只是三分钟热度。这样的话,你的哪一句话才是真的?跟我讲的是真话,还是那天跟老师讲的是真话?小倩很激动地说。

我从来都不知道小倩是这样在意我的……我突然感到很感动,同时又很心痛,为什么要让她伤心让她失望?

我应该怎么样?要跟她讲出我的苦衷?

我开始怀疑,你和其他男生一样。接近我只是为了要追我。我先跟你讲好,这是不可能的。

好绝。

这句话就像一支箭,直穿我心。

我的音量由于心情低落而降低,小声地说:小倩,我是有苦衷的。可是,我又不知道要怎样讲。

是什么苦衷?小倩问。

她这样问我,给我的感觉是她在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。这样就是说,至少她还真的要听了我的解释然后原谅我。

可是,难道我真的要讲出巫师界的种种事情?讲出来她会相信吗?

最后,我只好很简单很简略地说:小倩,总之简单来讲,你的老师不是一个简单人物。我希望你能够远离他。

小倩一脸惊奇地看着我,问:蛤?你讲什么?
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。总之我……”我不知道应该接着讲什么。

不知道怎样讲就不用讲。王力宏,你真的让我很难再相信你。

哇牢,赖恩,现在你看到我为你作出几大的牺牲了吗?以后我成功帮了你你一定要好好的报答我,好好地跟小倩解释,让她重新相信我。不然的话,我现在就去演吴刚伐桂。

结果,赶走了草之后,我也不能做什么。至少我知道小倩突然对我冷落的原因了。可是这个原因真的是很大条,因为在我心深处,我自己明白,我跟她做朋友的最终目的是要追她。而她现在很明白地跟我讲,那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
现在小倩和Romance在一起有说有笑,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不知道做什么好。可是总比刚才小倩跟草一起讲话好。

草终于回来了。他一回来就赶走Romance,自己坐在小倩的旁边。

为什么草的动机这样明显,小倩却没有冷落他,竟然要冷落我这个正在努力保护她的人?我想到都伤心……

Romance这时坐在我旁边,说道:你知道吗?小倩很生气咧。

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咩?

虽然是不知道,可是我知道是有关于你的。”Romance有一点幸灾乐祸地说。

我真的很无奈啊。Romance也是对巫师界完全不懂的人,我不能期望她会去跟小倩解释关于喇斯塔的事情。现在她好像认定了我是一个只为了要追她而靠近她的人。我的前途会不会像去年的草那样?

我回到家,就直接跑去James的房间找赖恩。

喂,你知道你害我害到有几惨吗?现在我喜欢的人不再相信我了,就只是因为我要保守你们巫师世界的秘密!

赖恩被我突然骂到不知道要讲什么。如花却天真地问:你喜欢的人是不是那个美丽的姐姐?

如果也接着问:她不相信你了,我们去找她解释。

英雄,我很感激你这样做。可是你喜欢的人不相信你,跟我有关系?赖恩想赖账?

因为她是喇斯塔的学生,她认为我欺骗了她,现在她不相信我了。我本来是可以跟她解释喇斯塔是一个怎样的人,可是我没有,就是为了你!还敢讲跟你没有关系?我想我当时的表情真的很像吴刚。

赖恩听了,竟然哭了起来。

英雄,你的大恩大德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!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,不会有半句怨言。

谁要一棵树来做牛做马?真是的。可是话说回来,为什么我会这样讲义气呢?当时我如果不理这几棵树而告诉小倩不是没有问题了喽?

后来才知道,水瓶座的人啊,是会选择友情而放弃爱情的非常讲义气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