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十五:爱河

考试还算顺利,没有什么值得一提。这一次考试师父有了很大的功劳,因为当我读书读到要睡觉的时候,就会叫他出来谈天一下,这样就不会睡去了。然后又可以继续读书。本来我是想烧一些冥纸给他的,可是他讲只要我好好地练《受想行识大法》就是最好的报答。

考试过了,学校就开始忙着运动会的事情。我们学校运动会的时候会有五队,分别是:SultanSultanahBendaharaSyed JanRaja Muda。五队的颜色分别是黄、红、紫、青、蓝。为什么要给这些怪怪的名字?因为这间学校跟皇族有关系?我也不知道啦。

每一队都有固定的一天要去练习。所以就刚刚好一个星期的每一个下午都有人来练习,连课外活动也暂停了。

这个练习每一个学生都必须来的。因为在正式的运动会前几天,会有一个Sukantara,每一个学生都要跑100米、400米、丢铅球和跳远,过关的就会给自己的队伍加分。

话说,每一年都只有BendaharaSyed Jan在争第一,而Sultan永远包尾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脓包都会聚集在Sultan。我自己呢……也是其中之一。

分这些队伍都是靠我们学号的最后一个号码。所以我们是不能改换队伍的。这,就是命。Romance跟我一样,是Sultan的成员。都说了,不知为什么脓包都会进这队的。我中一的时候还很积极的,很疯狂的支持我们的队伍,甚至还和Bendahara的成员打过架。可是渐渐地,就觉得没有意思了。根本就是天跟地嘛,不用比的。

我们的练习是在星期日下午。周杰伦也是这队的。我们三人一起吃过午餐后,就找一间课室坐在里面吹风扇。这种时候的天气,是最热最难忍的。

王力宏,听说你跟小倩最近关系不错吼?周杰伦问。

要怎样回答呢?如果我老实回答,就好像很不够义气。如果我骗他,又过意不去。

是啊,我们跟小倩关系都很好。不知事情轻重的Romance爽快地回答。

这样就很好。我是有一个问题,想麻烦你们……”他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。

讲啦,能帮的话一定帮你。不用拍写(paiseh)。

等了三十秒,他才说道:你们知道小倩整天掺的那个女生吗?

小倩整天掺的女生?我当然知道。每一次在校园里都能看见小倩一直跟那个女生在一起。连在班上也是坐在一起的,如果没有错的话。

你们有机会的话,多跟小倩讲我的好话。最好是能够让那个女生知道啦。他表情古怪的说。

周杰伦,难道你喜欢那个女生?我看得出古怪,开门见山直接问他。

他直接紧张到不知道要讲什么。看来我是猜对了。他也真奇怪,世上有了小倩还会去喜欢别人的?可是上天就是公平的,让每一个男子都喜欢不同的女子,才不会有太激烈的竞争。就像王才童那样,也是放弃了小倩来喜欢Romance的。

现在想起来,其实那个女生是不错的。才form 1罢了身材就已经是该凸的地方凸了,脸也是好看一下的。就可惜她整天跟小倩在一起,结果就盖掉了她自己的美。

(别以为我们都是变态早熟之类的,现在的人啊,不找中一的就很难找到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了。除非是猪扒或者性格有问题的。)

我趁这时就跟周杰伦交换条件。我们帮他讲好话,他就要在St John的时候照顾好小倩。少了一个竞争者,心情变得很好……

(原来之前我们去中一楼看小倩的时候,周杰伦是看到小倩旁边的那个女生看到傻掉的。后来问他才知道。)

时间到了,我们就走去草场集合。草场都干到一片金黄色了。在这种天气下我们还要跑啊跳啊……辛苦啊……我整个人也就变成很没有力气。

可是周杰伦却精神饱满。难道他喝了Brand's鸡精?后来我才发现,原来那个女生也是Sultan的。

王力宏,我跟她真的很有缘咧!他悄悄地跟我说。

那个女生果然是身材很好的。站在我旁边的Romance根本就是飞机场,跟她比啊……算了啦。然后我们就做热身,就是要跑草场。由于我们是男生先跑然后女生才跑,周杰伦就故意跑到很慢,我呢,是尽力了还是很慢。很快的就给女生追上了。

等到那个女生追到我们的时候,周杰伦就叫我跟她讲话。原因是他害羞。Ok喽,只要你记住我们的合约就好。

嗨!你不是小倩的朋友吗?

是啊,你是怎样认识我的?我根本就不认识,也不想认识你好不好?

因为整天看到你们在一起嘛。你叫什么名字啊?

我叫依灵。你呢?

我听了想不笑也不能。哇牢也,一个周杰伦喜欢一个不知姓什么的依灵?

一面跑一面笑是很喘的,再加上我本来就不能跑,所以我就开始走了。周杰伦看到我更慢了,也只好跟我一起走,因为他不敢一个人跟依灵一起。

结果在接下来的几次练习,周杰伦在我的鼓励下慢慢的终于有了足够的勇气,去找依灵讲话。刚开始时,周杰伦还要我陪着他,他才敢去找依灵。可是后来呢,他就比较大胆了,也不需要我再陪他。这样也好嘛,两人世界不需要灯泡。

可是Romance就是很笨,有时候她看他们谈得很开心,跟我在一起却没有什么事做,就会过去跟他们一起讲话。如果我是周杰伦,一定已经好好地打她一顿了。

很快的就到了Sukantara那一天。这个可是我们学校一年里其中一个大日子。所以全校的学生都会聚集在草场。老师们也忙得不停,有的算时间啦,有的记分数啦……然后我们St John的主席和几个会员可以不用去跑,超级爽的。因为他们要等着急救嘛。当然了,我们这个亲爱的主席由于跟我有合约,就被迫选小倩去做急救队。而他自己也选了依灵。其他的急救队队员都是一些老将。

要小倩在烈日下跑,万一晒黑了真是会心疼……

我们Sultan的先是要去跳远。要取得分数是要跳超过二米吧,如果没有记错。反正我就是不曾过关啦。可是这一年已经不同,我拿了多一点点的力气,结果就过关了。我终于为我的队伍取到一分!

(经过我打bowling的经验,我不敢再拿出太多力气。再说,万一跳很远被迫做代表会很麻烦的。)

接着,我们就去丢铅球。和刚才一样,我拿出一点点力气,然后又为我的队伍赚多一分。

这个过后就轮到100米了。以前我自知不能过关,都会和周杰伦两个人jogging完一百米。可是现在不同了。第一,他已经没有在陪我,去陪依灵了。第二,一百米很靠近St John急救队那边,小倩是可以看到我的。如果跑到娘娘腔的样子,不是很下衰?

所以这一次我很认真地,再加上一些外来的力量,来完成这个看似不长又其实很长的跑道。我屏着气,像牛冲向红布那样,冲向终点。没想到我竟然跑到真的很快,还割过了我们队伍的代表。

突然,我左边的鞋子落出来,变成我的脚步不能平衡。想像一下,一个人在很快地跑着,可是他的右脚有鞋左脚没有,一只脚高一只脚低,就一定不能平衡啊。

所以,我就很狼狈地摔倒,更够力的是,我在准准小倩的面前跌倒!这一次完蛋了,面子全失了!

本来我是要自己爬起来的,可是却痛到要站也不能站。St John这时终于来救兵了,他们扶我去他们那边敷药啊,包扎伤口等。小倩由于是新来的,什么都不会,所以她的工作是人家叫她拿什么她就拿什么。那个主席呢,早就不见身影,连依灵也是。

以我现在的样子,我是不能再跑400米了。我坐在那边,看草场上的人跑的跑,欢呼的欢呼,突然有种悲伤……可是,有小倩在身旁,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好的?

王力宏,你还好吗?我看到你这样都觉得很痛咧……”天使就是有一颗天使心肠。

现在还痛,可是应该很快就会好了。

刚才你跑到很快咧!是全场跑到最快的一个。可惜……”听到你的称赞,我的伤口不再痛。

对了,你的魔术书读到怎样了?我不要看她担心的样子,就找出一个能够让她微笑的话题来讲。

有很多地方很难做到呀。可是大多数都是在教人怎样骗人罢了。你那天变出玫瑰,不会是骗我的kot

你猜呢?

我觉得你的是真魔术。因为你不可能随身带着玫瑰花。小倩就是厉害,什么事都能想到这么仔细。

今天还要看我变魔术吗?

不要啦。我只要你快快好起来。心里突然充满幸福……

我们又讲了很多很多的话。在这时我感觉到世界只剩下我和她,周围的人都只是草和树。跟小倩讲话,心里甜甜的,这就是所谓的陷入爱河吗?

也不知过了多久,才看到周杰伦和依灵一起回来。两个人还非常亲密,感情非常好。真想不到,当初害羞的周杰伦,这样快就……看起来成功了?

他看见我受伤了,就急忙地问:王力宏,你几时跌倒的?还能走路吗?

亏他还会关心我这个朋友,看来平时对他好是没有白费的。

等到结束之后,Romance看见我这个样子竟然着急到哭了。真是麻烦的女人。然后草就一直炫耀自己又拿了四分。好啦,你厉害啦。可是现在小倩是跟我很熟了,看你以后怎样大声。

话说我以受伤的借口,在运动会当天我就坐在St John那边,一直跟小倩讲话。反正她也是没有工做的。草知道了以后,生气得不能说话。

我们的联盟,正式宣布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