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作者的几句话

《我的高中生活》终于在今天凌晨一点左右写完。写完的心情……应该是伤心吧。毕竟每天都在想着要怎样写,要怎样继续,要怎样加一些幽默,要怎样写下一些对话……现在终于说拜拜了。

其实,我本来要写的结局不是这样的。可是我不能挤进所有东西,所以就 cut 了很多。

为什么主角到最后还是没有女朋友?这个是我从早就计划了的。这个故事本来就不应该是爱情小说。

本来呢,我是要写出整个故事没有透露的秘密。可惜不够地方写了,所以……到最后,王力宏没有翻开Romance的日记来读。可是我认为在故事里我已经暗示很多了,甚至已经是在明示一些秘密。只是没有直接地写出来。

《我的高中生活》制作途中,发生了不少不开心的事。比如说,Merapi火山爆发……考试……所以我花了好长的时间才能把它写完。不然的话,我应该只需要两个月就能写完了。

你们看完了之后,有什么感想呢?我写得好吗?不够好吗?还是……有什么评语呢?

还有,如果你们支持我的话,就来join我的facebook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